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那天那天 也就是星期一
考试闲聊时 就说要出去
毫不犹豫的决定了 当天就去
真潇洒XD 因为有车载吗 哈哈XD
感谢jason 感谢凯婷
看到你们在车上恩爱真是受不了
哇咔咔XD或许也有嫉妒的成分

去了大嘴巴
喊破喉咙的在唱
很好 发泄


过后唱完后紫盈既然上来
大家都超开心的
因为大家都很想念他   倩还来了个大拥抱
大家要求她唱一首
再怎么说 他也算是歌星丫
因为有进到二十强
(*^__^*) 嘻嘻……
他还特地跑下去柜台加时间 或许因为他在那做工的关系吧
加了十分钟 让他展现歌喉

不错不错
他声音真是特别
而且有爆发力
我喜欢听她唱歌
下次还要
(*^__^*) 嘻嘻……

我们会常想念你的=)
你要加油哦!
凯婷去拍拖 淑珍去当电灯泡
哈哈XD
所以剩我们拉

倩很帅哦


过后去了SM一下下 陪他们问工
过后就回家了
非常之棒
姐妹一起出去
除了 jason这一个男人
哈哈





刚刚玩了个所谓的魔术
才知道是骗人的
还以为怎么这么厉害
他可以知道我心里想的牌
过后被一个人教导后 才知道技巧=)
哈哈XD
谢谢你哦


你教会了我很多 很多❤





这是什么鬼游戏啊
学不会 连玩都不会
整个玩错T.T

他很用心的说明
我很用心的去了解
但是结果还是.......不会玩
什么心灵感应的
知道是骗人的
但是还是会想去玩


很用心在打个比方


到最好
在那边吵架==


对!他很幼稚


单纯真好
没有邪恶
没有心机
没有烦恼
一心向往平平凡凡的过






谢谢❤
我会学习成长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