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说:
一个礼拜的假期
没有补习 没有做工的我
跟别人比起来
非常的轻松
除了去教会的时间
我就是在家上网 打发时间=)
所以  决定我要好好收拾自己的房间
下定决心 yes!!!!!
会做到的=)
信心很重要=)



你说你说:
你觉得我没有努力
没有进步=(
怎么办
我好难过
我有心想要进步更多
但是家里没有琴=(
真的很难很难=(
或许我会因为你的这句话更加的努力吧=)

算是一个提醒=)
我不要在停在原点了

大步的向前走
我可以进步的
因为我有神的智慧
他会带领我 
加油!!!!!

我要买琴   
给我一点的时间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金钱
我需要神的恩典 我需要神的祝福
感谢你 我的阿爸天父=)
我知道你会在对的时间给我这一切我的需要=)





话说:
这段时间有种想学跳舞的feel
也许是因为身边的朋友有在学吧
有股冲动想学 
教会的姐妹们 都想吧
礼拜那天 大家都在考论这件事
我们希望 我们祷告
教会有一个舞蹈老师
简单来说 我们希望有个专业的舞蹈老师可以教我们=)

太多的布道会 需要舞蹈这一块了
而我们却都没有基础的上台表演
出来的效果就是 放不开
大家都没有自信
看了自己的表演后 想法都是‘后悔’
不想再活在这种没自信的圈圈里了
我想走出来
大家都想吧
尤其是每次一说跳舞就会被点名的 
小婷@佳欣@敏绮 还有几位
哈哈哈XD
不好意思  把你们的名说了出来


我们祷告
要有舞蹈老师教我们跳舞(教会的)
有一间舞蹈的课室
有一个时间让我们学舞蹈

 或许有点小难
但是我相信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只要我们所想的合神心意
那神就会成就=)
我期待有这么一天=)


我们所学的是要荣耀上帝的名字
不是让自己荣耀自己 
更不是要让别人 觉得自己很厉害

要有正确的态度=)



这纯属是自己小小的渴望=)
希望神成就=)





最近的我
很喜乐=)
喜乐的灵充满

我爱这种感觉=)
表走=)
我愿意让你留下来=) 你就一直跟着我吧=)


当神的爱充满时
你就会发现
人的爱 满足不了你的心

空虚的时候
不要听情歌
尝试听诗歌 =)
听诗歌时 你会发现
原来你需要的爱 人不能给你=)
但是那位爱我们的上帝却能=)
魔鬼也不能在你空虚的时候破坏你 =( 使你犯罪=(
要有智慧的做决定=)
神不会阻止你做任何的决定
但是你必须知道 这样做 对你有好处吗 有荣耀神吗?
凡事先想后果=)再做决定=)
知道不该做的决定就别再执着的认为 或许 你会是那个例外=)





我爱敬拜=)
I LOVE WORSHIP=)



信耶稣是一件很COOL的事 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