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拜五那天 本来兴致勃勃的要写blog
但是突然看见婷 写的东西 开始害怕
害怕他所写的是那件事
但是很不巧的 在我有的意念就是电话不要想得当中
电话很不巧的响了
所有的事 已经成了定局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
或许还没有办法接受
太突然了

但是我的眼泪不是因为他离开而哭泣
而是舍不得
本身又比较感性
情绪 开始变得失落
本来写好的一大篇文章 顿时删除完了
因为我没有办法写下去了

开始 开诗歌
一边听 一边流泪
过了一阵子 就接到一通安慰的电话
谢谢你=) 你真棒=)

感性完后 也有很多人在fb鼓励我
其实往好的方面先
他是去另外一个不用有苦难的地方生活
反倒是我们还要在这世界受苦
我们应该开心

还开玩笑的说了:我也要快点做完神的工作 快点上去=)
婷也是有这么说.....


是的 大家要振作
要继续生活
那他在天上看着我们的时候 才会开心=)

a may autie 你也要加油!
我们会给你最大的鼓励...
他没有离开 他在你的心中永远活着...






死亡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你不知道死了去哪里~~~~

感谢神 让我们知道 我们的终点站是天堂
所以我们不害怕死亡





因为人有感情 所以我们会哭泣
但是 哭完后
我们要更加倍的传福音
更加倍的做神要我们做的=)





i believe in you 不会再有任何的疑惑保留
i believe in you 不要放开我的手
i believe in you我的眼泪不在因悲伤而流
主我相信 cause i believe in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