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时间好快 好快
开学到 现在即将要放假了
很开心
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没有很紧张 还蛮顺其自然了
毕竟 不及格 也是自己没有努力
及格 运气
哈哈哈XD
但是还考蛮久的T.T

考完试就放假咯
很快一下
转眼间 一年就过去了
非常之 快
回想起 自己长大了
今年十七岁咯
读多一年就毕业了XD yes!
我说我说 读书时想放假
放假时 就想读书
矛盾的人 haiz


写着.....很吵 家里很吵
我爸一直在那边念经 讲故事
oh my god
两家人 在辩论会
但是却有很多 笑话
可爱
大人的世界
就是这么的复杂
我不想长大
但是不可能
我说:就算我长大了
也要好好生活
家庭也要 温馨
不想每天吵架
跟自己的家人快乐的生活
每个礼拜去教会 在教会服侍
孩子在主日学 听课
生活不需要富贵
只要简简单单 的过就好了
我相信我会有这样的生活
因为我的上帝会看顾我=)


以上纯属幻想





喜欢大家庭的感觉=)
大家一起有说有笑那么好=)


l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