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oh no
后天 就要考试了
我说 我没动过书过
真是懒惰X100
既然连一眼都没看
真的是不像话
但是  要动书也是很难啦
不知要从何下手
只有明天乖乖去上学
听听老师给的重点 再看看几眼吧

会尽力 但是没有努力XD

我说 朋友们啊
你们就表这么懒惰了啦
再过几个礼拜 就放假了
还天天不去学校
见面的时间不多了也
我的佩 老婆就是这么的懒惰XD
(没关系 他看不到)




刚刚从教会回来
我说美其老师丫
你以后说话就表这么大声了
不然你还真的是 每个礼拜讲完道后就失声
看了还真不忍心也
多多的保护你的喉咙
他需要多多的休息=)
别把他累坏了哦=)
我们知道你的心意=)
我们会乖乖的 不会让你担心=)




最近都比较少朋友去X了
但是我相信
神会看顾他们=)
那些有去的 我相信你们是认真的=)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我觉得我应该坚持
坚持的走这一条路
即使 辛苦 受尽委屈
我还是要继续=)
认真很重要!


世界也不能夺取神美好的旨意



要有一个健康的自我形象=)
才会有很强的影响力XD




10 31又有一桩喜事
恭喜恭喜XD
神祝福你们
也希望那天可以很好的弹完琴
求神带领



愿意等候神的人
神就必定为他预备最好的伴侣








空虚的心   必须被神的爱充满
否则很容易寻找错误的爱






主啊 让我感觉到你
我真的需要你的强心剂

你就是我软弱时的 强心剂
感谢你=)
我亲爱的上帝=)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