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很开心=)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
前几天的误会也有了一个了结
其实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语气 不对
感谢神
因为我依靠你 所以你给我力量去胜过一切魔鬼的破坏=)


最近聚会后我们都没上课
所以美其老师要我们为年轻人祷告=)
我们几个也很顺服的去了baby room祷告
我相信 神会垂听我们的祷告=)
年轻人 积极起来吧
表再为自己保留面子了=)
我们要被兴起   阿门!!!



刚刚去看了永江uncle
瘦了好多=( 看了心痛=(
你要加油永江uncle 
我们都在为你祷告 给你鼓励
所以你要带着我们力量来对抗病魔!
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
还有很多你的家人 朋友 教会的弟兄姐妹在支持你=)
大家相信你会好起来的
所以你要加油哦!
我们等你好了后去你家BBQ的=)
嘻嘻.....


阿may auntie你也要坚强哦=)
上帝给你大大的力量去支持 照顾永江uncle
我们也会在背后为他祷告的=)
收起眼泪=)  从新出发=)
我相信神会保守=)

给你大大的鼓励=)
你们一定都要加油!!!!


其实回想起来 若不是你
我今天也不会信耶稣=(
小时候就是因为有你 才有今天这个我

以前还很幼稚的说 很不喜欢你=(
但是现在想起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抱歉了 当时还小 不懂事=(
若不是你的带领 我今天根本没有机会站在台上侍奉=(
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打从心里的说【谢谢你】

现在我长大了 明白事情了 才知道
灵魂是这么的重要
我拥有的东西可以很多 但是我却不能够有很多的生命=(
珍惜在你身边得人
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有一天会发现
因为你的付出
这些人会得到最大安慰 鼓励=)



不要埋藏在心里把爱说出来=)
不要默默在一旁把爱活出来=)





我很开心
不是因为我拥有我要的东西=)
而是帮助了那些有需要得人=)





站在破口上
为他们的软弱代求=)
阿爸天父会应允我们的祷告=)


今天的拜访 让我有很深的感动=)
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因为他们需要一个肩膀=)
我要成为他们的肩膀=)
让他们依靠=)
成为他们的耳朵=)
聆听他们的心事=)



thx my god
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这一些=)





求你放下更多爱 在更多人的身上=)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