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所以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啊】

谢谢你灿烂笑容
每当我失落的时候
你总用你的笑脸 帮助我

曾经一度想要放弃
不想再维持
但是神没有放弃我
用他的爱来爱我


今天的我
狼狈了
哭到眼睛痛
我想忍着
心里说着
我不哭 我不哭
要坚强
就算跌倒都要坚强
但是我没有办法用我的思想胜过圣灵
最后我输了
只有敞开自己


【失败了再站起来】
说很容易
一开始我觉得我行
但是其实我不行
因为我里面有着一个比我更大的
我没有办法靠我自己


今天深深经历神的爱
好久好久都没这感觉了
是麻木了吗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感恩身边的朋友 老师
他们不断的鼓励我
哪怕我真的一点都没有听进去
他们还是不断地用爱 来关心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很感恩

从失败中走出来
我要重新得力
再一次 拿起神的权柄
来跟魔鬼争战
之前一直不敢去面对自己的失败
那是因为
害怕自己的信心不够
从失望变成绝望


老师说
这一次的跌倒
是我未来的一个进步
我会因着这次的软弱在刚强起来
或许这一次的失败
对我来说 是一个考验
跨越考验后 我就可以很好的来服侍
然后
在面对下一个考验
这当然会很辛苦
但是唯有这样 我才能够更加成长吧?
不是吗



姑娘你很漂亮
这句话 会从多少人的口中说出
或许 很少很少
但是 神却透过人对我们说
其实每个人都是很漂亮的
不需要在意别人的言语
别人的眼光
因为在神的眼里
大家都是很漂亮很帅的!!!

【例外人】
神透过他们
说出了照就人的话
感恩

nick的生命
也让我觉得其实自己很幸福



他一生下来就没手没脚的人
但是他却比任何人还坚强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他
他那乐观的态度
比任何人都强烈
没有必要说自己不够好


当你觉得自己很不好的时候
想想他吧
你会觉得其实自己很好
真的

ps:我真的很好!!
他让我领悟到很多



你很棒!!!!
你很漂亮!!!!
表觉得你不好看
人的眼光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神
加油!
表放弃神
因为神重来没有放弃过你
未来我们还要一起的努力努力!!!!
表被你消极的思想打败!
因为那是来自魔鬼的
表被影响
神的旨意 很美好
他在等你
加油!!!
我们的手 牵着永不放手
辛苦的时候 我为你加油
(to:今天拜访的对象)














这是他的故事
你们可以慢慢看
我的名字叫 Nick Vujicic . 我要歸榮耀給神,因為祂使用我的見證觸動世上千萬顆心靈。我生下來就沒有手、沒有腳。對這個與生俱來的「瑕玼」,醫生沒給任何的醫學解釋。你可以想像,我 面對過不少的挑戰和障礙。但讚美主,祂賜給我力量和火熱的心去帶領人認識和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

跟隨基督的經驗中,我們最不耐煩就是 禱告未蒙應允。好像神袖手旁觀。每個人都經歷生命中的各種暴風,有時我們感到無助和絕望。用我們有限的智慧,真難以明白為何慈愛的神會容許「不好的事情」 發生在我們身上。過去我這樣想,「如果祂那麼愛我,怎會讓我經歷那麼多痛苦?」我曾質疑過神的存在,更談不上祂對我的愛。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 29:11)
雅各書 1:2說﹕「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把所有傷痛和掙扎視若無睹,而可單單喜樂嗎?由於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而且我的爸爸是教會牧師,他們深心明白這段 經文。不過,於澳洲墨爾本1982年12月4日那天清晨,從我父母的腦海湧現的最後字詞,竟然是「讚美上帝」!他們誕生的長子,竟然是沒手沒腳!他們事前 全無預告和時間準備自己去面對。醫生們震驚不已,完全不能作任何解釋!我爸爸以為我不能活多久,但各種試驗都顯示我是一個健康的男嬰,只是失去四肢。

不難了解的就是,對於我將來所面對的生活,我的父母是極度擔憂和恐懼。第一個難關,就是我父母可以得到平安的心,和信靠神仍掌管。經過頭幾個月的流淚,懷疑和悲痛後,他們從心底接受此事實。神賜給他們力量,智慧和勇氣,熬過我童年歲月,不久我長大到可以上學校。

因我的生理殘障,不少人誤以認為我也是智障的。因著我的身體殘障,澳洲法律不容許我進入主流教育體系。神行了神蹟,給了我媽媽力量去爭取把現行法律改變,使我成為首批進入主流教育體系的殘障學生之一。

我喜歡上學,並努力想活得像其他人一樣。但是,在早期就學生活中,我遭遇到難受的對待,被拒絕,戲弄,和欺凌,原因只是我身體上的差異。對我來說,這是很難 接受的。但在我父母的支持下,我漸漸培養一些能助我克復這些挑戰的態度和價值觀。我知道我的外貌雖然不同,但是裏面的我跟別人無異。不少時候,當我情緒低 落到不想上學,想藉此逃避那些負面的關注。爸媽就鼓勵我不要理會那些負面的東西,嘗試跟一些同學談話,結交朋友。很快地,同學們認識到我並非異類。自此神 就不斷地祝福我,賜給我新的朋友。


曾經不少時候,我會因無法改變我的樣子,因而感到喪沮和憤怒,或是責怪其他有關的人。我在主日學學到神愛我們每個人,並且眷顧你我。以一個正常小孩來說,我了解這份愛。但我不明白既然神愛我,為什麼又造我這個樣子?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嗎?我想是我的錯, 因為我是在學校所有孩子中唯一的怪物。我覺得對週圍的人來說,我是一個包袱。越快離開,對他們越好。我想結束我的痛苦和年輕的生命。但當想到父母和家人總 在有需要的時候,來安慰我,給我力量,我就再次感恩不已。

因著我經歷過各種欺凌、自憐、孤寂的情緒爭戰,神在我心中深植了一份熱情,去分享我的故事和經歷,從而幫助其他人勝過生命中各種的挑戰,並且讓神把它們一一化為祝福。要鼓勵和啟發人們活出最大的潛能,不要讓任何事物阻礙完成理想。 


當我不斷成長,神不斷預備我的心和教導我尋求認識祂。第一課我要學習的,就是不把所有事情看作理所當然(不是應份的)。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這節經文深深觸動我的心,叫我確信沒有所謂的運氣,機會或巧合,導致這些「倒霉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生命中。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各書 1:3-4)
我感到完全的平安,相信﹕除非神有美好的旨意,神絕不會容許任何事情發生在我們生命中。我15歲時,當我讀完了約翰福音第九章,我就完全地將自己的生命獻給 基督。耶穌說﹕那人生來就瞎眼的原因,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我確信神會醫治我,使我成為祂大而可畏的權能的見證人。其後神給我智慧明白到我們 所禱告的事情,如果是合乎神的心意,祂會在適當的時間成就。如果不合神的心意而未成就的話,那麼我就知道神有更好的旨意。

我現在 21歲, 已獲得商業學士學位,主修財務規劃與會計。我也是一位啟發激勵的講員,一有機會就喜歡到各處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見證。我已發展出一些激勵學生的講題,是與學 生息息相關的,有關主題都是困擾著現今的青少年。同時我也是法人組織的講員。有關我的演講,詳情可以瀏覽 “Nick’s Ministry” 網頁。


近年,我學會了獨立,現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我可以做很多事情,由刷牙,梳頭,穿衣服,個人衛生,甚至剃鬍子。我可以在屋子中,跳來跳去,到屋外,坐在電動 的輪椅上,到處往來。我喜愛游泳,釣魚和足球。我熱愛接觸年輕族群,讓神隨時差遣我去做祂要我做的事情。無論祂帶領到何處,我都跟隨。









从心里的感恩
感谢所有没有放弃我的朋友 领袖
因为你们的坚持
你们的苦口婆心
我才可以继续走这 十字架的道路
谢谢你们
让我们再往后的日子继续努力
影响更多身边的朋友
让他们知道
信耶稣也可以很【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看见你们有小小的成长真的很开心
现在还会去鼓励人
感谢神
恩典 这都是恩典
尤其是【你】啊
从一段悲伤的事情走出来后
你自由了
看见你的成长
那是我小小的欣慰
感谢神
继续加油哦



Thx my goD
because Of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