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昨天跟雯嘉 凯玲老师 伟建
国豪 国祥 志聪 奕树
去打球
说好听我是去打球
但是去到那看到这么多人
而且又不会打
最后
坐在旁边吃零食
哈哈哈:-D
志聪说
人家来减肥 你来+肥
haha
我就在那边笑


突然看到几只很可爱的狗
国祥就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抱来
吓了我一跳
害我还喊==
而且很大声下

他好像有点不开心...T.T


双胞胎

话说:他们到底还要玩我们多久啊
(狗的心声)


好可爱哦
我就一直这样跟他玩
玩到他们打完球
回家
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哈哈哈哈哈啊:-D
有点无聊的feel...
在家休息不是好咯
干嘛跟他们出来丫
都怪自己一时口快
哈哈:-D
不过也不错啦
联络下感情
毕竟雯嘉要回柬埔寨了 T.T
放心 我们会想念你的 T.T
你加油哦
我们等你读书回来
很快的 还有几年
加油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