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话说:
对于小小的一件事
短短的一句话
我都
非常在乎
我害怕别人打从内心
说出那些 伤人的话


其实没有谁对谁错


或许是我感性了一点
把你们昨天说的话
听进了心里
我不喜欢 这样
拜托!!!!!


若果真的没有心 
就表来找我好吗




总觉得自己很傻
一直付出付出
但是却一直受伤受伤
难过
打从心里的难过


或许你们觉得莫名其妙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但是
我就是这样的感性
承认自己爱哭


对不起
原来我的一句
【我没有逼你】
反而带给你们压力
那是我的错
或许我用错方式
以后都不管了
想怎样就怎样吧
不想再让自己受伤了
这样你们也会好过
对彼此都好
(但是我能做到吗)


一个半夜
一顿kfc
让我看清自己的错误
让我知道 其实
在他们眼里 我就是这样





为什么要有难过
为什么要有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他们那该有多好
我就会很快乐的过











你说 纯属娱乐效果
①次可以这么说
②次勉强接受
③次我就会接受你们说的话
原来 原来
我给你们的感觉是这样
抱歉了......





怎么我这么感性
给自己带来这么多不必要的麻烦



我真的希望你们好
表为了我的一句话来
我要你们自己想要来 想要经历

从好多人的口中 听到你们说的话
真的好伤心 好难过
为什么表面的你们 和背后的你们
是不一样的
但是我相信
我深深相信
你们会被触摸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






我可以选择
在消极的时候 但却说造就人的话
我可以选择 在难过中 寻在那
一些些的快乐:)





谢谢我的神
如此的爱我
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即使我已经渐渐把你遗忘
你却仍然在那对我说
孩子 快来我这里
我必使你得着安息






清晨起来
我还是从新得力
因为我不接受那来自撒旦的话语
不中他的计
我是属圣灵的孩子
被圣灵保护着




那些爱我的人
我就爱他

那些伤害我的人
我就学习用神的爱来爱他
(因为我知道 靠我自己 我没有办法)



或许【有些人】不喜欢听这一些话
觉得我在说道理
但是
这一些都是真实的
表给我一种不削的表情
刺伤的言语
你不喜欢听
可以离开!!!!!!!





有时候你在乎的人
不一定在乎你
反而那 你没什么在乎的人
却是最在乎你的人


我明白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
神啊 我相信 你有在垂听我的祷告
所以我才能够很快的
用笑 来面对这一切
别人带来的伤害
不是麻木
而是因着爱








ThX My LOr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