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今天非常懒
没去读书
 其实不是啦
是因为 昨天........
故事很长 不说了
你们慢慢猜
哈哈哈哈XD



12点的时候被一个【笨蛋】打来吵醒
还叫我不要睡
sot 了他
结果我醒来上facebook
他既然又叫我去睡
睡到一点才醒来
真的是
三八啊




下午很得空
想到
好久没上JBTALKS了
就去看了看
没东西看
结果去看 校花选拔赛
 都还........好啦..........
看到有blog的网址
就多手去按
哈哈哈:-D

看到别人的blog觉得好美啊
人都是这样的吧
不知足
永远觉得别人比自己好
其实应该要学习下知足:-D




其实每个 小角落
都有人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那种感觉 好奇妙
说不出的感觉
喜欢这样❤







学习把自己的
喜怒哀乐
都分享出来
让大家知道
我也是有感受的
不需要刻意地去说
静静地 在这一个 小角落
分享自己的感觉
或许
会有个人 
不小心经过
不小心的感受到我的感受
其实那样也不错





最近我叔常来我家
一个礼拜 少少都两次
因为我爸要...........嘘/...........秘密
自己猜
我喜欢这种感觉
大家聚在一起
i like i like❤
我爱我的family❤
他很可爱❤有时又好好笑
他是我可爱的堂弟



话说我婆要生日了
今年七十岁
小姑在懊恼应该在这里帮他庆祝还是回去乡下呢
我个人的意见是回去
因为我❤乡下
而且总觉得那边比较可以热闹的起来
邻居啊全部来
欢迎欢迎
而且我婆生日最大嘛
那好意思还要他上来啊
应该是晚辈回去
个人不是很喜欢在新山庆祝
但是我爸又表回去
说一大堆的废话
haiz
失望
希望最后的结果是回去❤❤❤
我爱你❤婆❤
我也爱你的❤家❤





鑫莹(表妹)今天来我家
由于小姑很迟回来的关系
所以他今天在我家睡
试过和他睡在一起
不行啦
一直动来动去的
所以决定
收拾下 下面的床给他睡
有点脏 就拿起扫把 扫地
我弟却说.................
你转性啊==
什么意思哦
真是的
惊讶个什么劲啊
虽然我很少做家务
但也不需要这样吧
会伤心呐 T.T




好了好了
话就说到这
今天今天
就是这样
如此的简单
其实我就是喜欢这样
简简单单的过❤
好轻松的感觉
我要我要!!!!!















压力走开走开!!!!!!!!!!








但是好像最近又要来了........
拜托别找我T.T
给我滚
滚得远远的最好








我要的是自由 轻松 快乐 简单的生活
不该是我的就走来吧
我要过现在这样的生活















表对我太好
因为我承受不了










就离我远远的吧
看我怎样幸福给你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