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imm

woo hoo!!!!
昨天没有读书...
整个很free...不知怎么也很早起来...
ring ring 电话响了..
小姑找我???质疑了下..
看一看信息..
厚厚~~~~~
好像是好事...
他问我要不要去新加坡..
那是当然的啊..
结果我@弟小姑@还有他三个宝贝孩子..
就这样贸贸然的进新....


第一次坐巴士进咯..
有一些些的紧张..
害怕自己做错巴士还是什么的...
但是最后平安的到达...
遇到一件可怕的事...
有一个胖胖的男人来跟我那电话号码==
而且超直接的...
吓了我一跳==
小姑又不在身旁..
我只是一直对她微微笑...==
后来小姑他们出来了...
他就走了...
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时间紧迫...
我们就去imm逛逛
不错咯
三点多的时候就回了
因为我有做工
哈哈哈哈XD
他们必须配合我的时间
嘻嘻
话说8月31号
还有进新加坡
去一个地方(不会写)吃章鱼
哈哈哈哈啊哈
想到就兴奋
希望 快点到来
  

来自恋下
等巴士 无聊时拍的...


自然风把我头发吹到不像样...



最近的我
可以说很忙碌
都在做工
赚钱赚钱
加油!!!!!
钱拿到了...
还在想要送我们家阿佩什么礼物
想到一个了
还差一个
没关系
还有时间
慢慢想


我要像现在这样
自由
我会照顾自己
表担心我
谢谢:)



爱你们muackzZz.....
rui君 li倩 hui婷 zu迩 pei佩
qiu仪...........



还有还有 不知怎么了
只要做工有秋仪在
我就会很放心
 他会给我一种
安全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有点疯了
但是确实真的



啊哈哈哈哈.............










决定拜五也不去读了...
累!!
















享受宁静 没有压力的生活..................




































END

2 条评论:

  1. 我来咯xd
    哇 你有去imm我也是要去累
    我没有去过==
    哪里好走吗?有东西买吗?

    回复删除
  2. 是呀..
    跟小姑去^^
    那边很方便的..
    还有免费巴士..
    载到shopping门口..
    还不错啦^^
    找个时间去走走吧..
    还不错的说^^
    有衣服@beg还蛮便宜的^^

    回复删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