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谢谢刚你对我说的话
我知道
我明白
在这个团队里
沟通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们就是缺少了沟通














跟你们一起服事
压力T.T  辛苦T.T
你们的表情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






不好意思
我承受不了这种压力
我太经不起打击了

这种的压力
在我里面已经好久好久了
始终不敢说出来





但是真的没办法了
很辛苦
所以我选择说出来








我知道
服事的对象是神
但是我却
我把焦点放在音乐上 琴上
害怕自己做不好









谢谢你的鼓励
第一次
[听你这么跟我说话
也算第一次说这么多话
还是第一次说这么【好听】的话]
现在的我
确实需要



对我来说
没什么压力
因为你还会
照顾我    帮助我
有时我chord不会  也会帮我







他..................
时好时坏




拜托啦...............
hiaz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
但是我就是经不起
这样的言语


容易受伤




























让我先静一静
我会做出一个决定















不敢说是对的决定







表对我太有信心



















先用自己脸上的笑容
来掩饰
心里的悲伤



































挣扎中........................


































o(︶︿︶)o唉







































o(︶︿︶)o唉o










我会祷告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