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下午和【老师】谈着谈着
眼泪不禁自己的
掉了下来
本来想说
听完她说的就好了
可是眼泪就是不争气
haiz

她说的不是没道理
或许这个经历 辛苦
是要叫我成长
但是

现在面对着的我
好辛苦
要面对人 面对自己 还要面对................
那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真的不简单


我尽力....



她说她说:我一不开心就很容易被看出来
真的么?



最近
我爱上
发呆
突然间
就静下来
或许是想要安静自己的【❤】
好让他可以休息
累了
该休息 休息下了


最后
谢谢你们的关心
4ps2的朋友们
monkey
傻妮
【笨蛋】
(还有一些没说到名の)
知道我心情不好
迁就我
感谢   感谢❤




*我不喜欢哭泣
因为那样 我会好累 好累



*好想没有伤悲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不敢说自己做了很多
但是
受不了 了
=停止=
歇一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