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今天
可以说是
第一次做工




也来自恋下






工作伙伴    
瑞君 大小慧婷 秋仪
我们五个人一起做
哈哈
好像很多人哦
而且都认识的
赞啦!!!

大家一来到 
站在厨房附近
嗅到事物的味道
就在那边
喊饿了...
哈哈哈:-D


一开始
我和小慧婷很紧张
因为 第一次
但是过后就不会了


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倒酒”
我还被一个auntie教训
(表给他脸..因为他骂我所以叫他auntie)
哈哈哈~:-D
好坏哦我






地点:北京楼
工作时间:很短


其实很简单嘛
人家要酒就倒
走来走去这样

小慧婷
一直说
脚酸
哈哈哈:-D
老人家酱
哈哈





时间也很快过
而且还看到一个帅哥 两个美女
哇~~~~~~~~~~~~~~~~~~
开心下
哈哈



中间也发生了
很多趣事
哈哈
懒惰说





第一份薪水
要做些什么好呢?
存起来吧
^^


生日要到了
是时候  花钱
宠一宠自己了









还好有你们^^
让我可以暂时放下
自己
不悦的心情
爱你们mackzZzZzz.....






准备要放工了
在厕所和仪两个人
跑去厕所拍的
哇咔咔卡卡卡...






























还会有下次^^




































今天一直听到lady gaga的歌
==  倒霉  ==
他们还一直弄我
坏蛋><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