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今天做了好多疯狂的事
跟着他们一起
每天都很惊险  刺激
还好还好
没中抓  上去二楼
蘑菇人还好没看到我们
嘻嘻:-D



火车  嘟嘟!!今天的经典
六个人 
跟蘑菇人求情
表中打
宁愿做火车
他不肯
但是我们很厉害
有办法让他给我们做
哈哈哈
不过
有点小丢脸啦
隔壁4PD3还学我们哦
哈哈


刚出去买东西
然后顺便也去了
pm
但是那时剩下四块
买完他 算了
哈哈哈
okok


破产了我T.T T.T T.T
明天还要用未来的钱出去




我要每天都开心
每天都快乐
就是这么的简单
我要我要><
我就是要!
嘻嘻...固执





哈哈哈
跟【笨蛋】
有小聊了一点
很多天没聊了
生气他><
今天有聊几句
马马虎虎
:-D


谢谢你啊【某人】
知道你关心我
放心
我不会乱来的
说好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朋友就是朋友
不会有进一步发展的啦
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
你表为我担心
我会照顾自己
现在的我是个女强人
哈哈哈哈哈(想太多):-D
现在的我  还没有很渴望爱情
等待吧
我相信
会有更好的
yes!!!!
哈哈:-D
自己说自己爽





请表让我一个人
安静下来 T.T



oh my goodness
现在已经两点多了
该死><
下午睡太久了
不行了
该睡了
晚安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