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昨天
放学没有回家
就去了 的家
等他冲好凉
他妈就载我们去理发店
君有点小病了
但是还是一直说自己没事
倔强
他就坐在旁边等我电
然后再等的当中我们就聊了下
他说了以前关于他的东西
我静静地听


电好后
我就陪她去买小孩子粘发烧的
因为他发烧了T.T
帮他粘了后
就搭巴士去the stone


泰国泰国
又有泰国档了
君买了件短裤  好短
本来要陪倩去拿药的
但是过后没有了
他和婷去拿先
然后才来the stone找我们
我和君就去五楼坐坐
因为不懂要去哪里
说了好多好多....
我明白 君 加油!
我们不会像他们这样的
你尽管放心





半个小时后
倩他们来了
走了走  买了买  拍了拍
决定去魔力喝茶
等时间过
哪知搭的士去到那
【魔力】没开==
直接 囧
又说去u cafe】
路上经过意欢城
看到阿川
也一起叫来
哪知
u cafe也没开
最后最后
去了
【糖盒子】
那边的环境很好下
有得买 有得玩 有的吃
菜单也超有创意的
哈哈哈哈哈
阿川阿越 一直在那边问问问
我和倩他们
一直在那边笑
太特别了
老板娘人也是很好的说
我❤我❤



过后君先回
因为他真的是病倒了T.T

感谢君 陪我们一整天
我们爱你
muackzZ




吃到七点多结账
哈哈
川 倩要买鞋
我就带他们去特优惠
哈哈哈哈哈:-D
结果
没看上的


然后又去agus(川哥哥在那边)
他们又喝茶
我们就坐着
过后豪就载我们去
安乐士pm

还遇到警察
整车年轻人
再加上豪的样子这么小孩
一定中的啦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哈哈
我们中拦下来了
不过没事
那个女警还很好下
跟我们开玩笑
而且他也才不过19岁
吓到我
因为本小姐
没带ic
哈哈
还好没事



靠!!!!
我们既然在pm看到了
【坏人】
两个不知道马来人还是什么人的
拿着手电筒
去照别人的车
还试图开车门
我们大家看到
都傻眼的说


全部人都很怕 很紧张
阿川除外
只有他一个不怕


大家的脚步都加快了
紧张下的咯
好怕有事
最近安乐士
很危险

陪倩买了鞋
就很快的回去
因为怕车有事


哪里知道川又没看中
又去了   【家发】
川很坏去弄个人家
哈哈哈:-D


过后就回去意欢城
那个阿越既然骗我说没抽烟==
那里知道给我抓到
该死!
还抽了两支(才隔不到一个小时)



进去看了下阿川他们玩game
过不久就回家了




一整天
很充足的说



回到家
新的电话又拿到了
不错开心


❤我爱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