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需要的时候
你不在
你却说
我们是【好朋友】
名词
这只是名词






变了  变了
你真的变了
好难过
你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你了
我应该为你感到
高兴
还是为自己感到
难过






你的话说到好好听
好多时候让我很开心
但为什么
你就是那个样子
说难听点
双面人
私底下和见面
根本就是两个人


以前的你
主动来和我说你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坏
现在呢
都是我自己知道的
不喜欢现在的你
算了
或许我还不够认识你
你去找他们吧









知道怎么做了


















心痛






你真的不懂我

























不懂我有多在乎你..






























本来以为可以一辈子
原来也只不过如此



















谢谢你
大老远打来
和我谈
我知道你打来的目的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的祷告
我有被感动到
原来你还是关心我的
虽然我们没有很认识彼此
真的谢谢你



老实说
我还真打算
这个礼拜
停止所有的................
我真的很累
现在
所有事情
对我来说
就只有累











虽然我没有读经
但是我有祷告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没有
真的很伤心 难过





我需要鼓励
拜托你们表再给我压力了

你们要说的
其实我都已经懂了
我也都会说了



不过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抱歉
我很固执




本来可以和我分享的人
也变了
现在的我
除了和上帝说
也只能默默的 静静地




我的心很乱
我很想放弃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放弃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对【你】是失望
真正的失望
或许你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
那你就继续不明白吧
反正你从来也没有明白过
也没了解过我






或许我也让你好伤心过





















我说:我真的很讨厌压力!!!!!!












好想大哭一场
但是却又告诉自己
要坚强













想找个肩膀
然后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
我承认
我爱哭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