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今天很坏蛋
找了个借口说
别班考试我们没考
就没去学校




但也是事实
我们班的确没有考试阿
所以不算说谎


嘻嘻








十一点多
蒙蒙懂懂的起来


一起来
就是开电脑
呵呵




连脸都好没洗
就急着开电脑
呵呵


上到半时
好像有人回来
有点害怕




哪知真的是如此 ==
我爸回来了  ==
一回来就问我为什么读书




跟他说了原因
但还是免不了被骂T.T
一冲好凉他就出去了




到下午的时候就去小姑家
因为他太.......................
所以需要我去帮他
哈哈
弄到六点多
爸打来问我要吃什么
虽然是说他问我
但是他已经帮我做了决定
那干嘛还问我呀..==
真是的~
多了十分钟后
爸回来了
我也回家了








吃完东西后
我弟还在上网




我就去折.................(不方便写出来)
因为还有很多
所以要加油加油


八点就到我玩电脑
嘻嘻




感觉时间很快过
一下子一天就这样
明天又要过这




几个小时坐着不能讲话
的日子了(考试==)




希望能快点过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