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今天25号
时间越来越逼近

但我要做的却还没有作完
我现在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折
希望能赶上




回想起.............
虽然我们曾经有吵过架
有些误会

但这一些我们都走过来了
开心
我可以认识你
现在的你好有自己的梦想

时间也越来越不够你用了
我们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除了在学校以外

我们也没什么一起出去那些
太忙了拉你

有时候也要放松自己哦
加油!!
我永远的老婆~

也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我知道有时候的我
无理取闹        孩子气
但是你却还是一样的把我当好朋友

也因为你我学习改变自己
不想让你在为我伤心难过

所以我必须改
谢谢你~
有了你的天空很^^
希望那天你收到...................后会喜欢

我现在还在努力着
等着吧!

我要感动死你!!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