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决定了!!

我每天都要来更新blog

没东西写都要乱写..

哈哈
不然他会进博物馆

哈哈哈

今天考moral@sains更本都不会

但是听他们说科学很象很容易

但是我看了题目还是选择睡觉

哈哈

我不会呐><"

只有第一业会而已

后面的全部...........

呵呵~
算了拉

考过了就

想也没有用

改变不了什么了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跟平时一样

但是今天我多了个[英文小老师]
刚在聊天

他主动说要教我英文

哈哈

不知吃什么

我就答应了他咯
haha  ~

杨老师

有点sot sot 了我
haha

期待明天会更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