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今天有特别聚会应该说是昨天28/05)

所以就去了教会

本来想说好好聚会

但是因为没有人顾小孩

婷又说她生病

所以美其老师就叫我去顾咯

有点

想的感觉

但还是答应



他们都很有活力

叫他们彩颜色

他们就一直说话说个不停

了才会听

或许这就是小孩

照顾他们

真得让我疲累了很多

也许是自己太久没将了

有种的感觉


但是过后就还好了

只是

或许因为年龄不是很接近

所以他们要做的事都不一样

有的要看戏

有的要玩游戏

有的又要彩颜色

所以

我就让他们去做他们想做的

只要不要就好了

果然有好一点

也要谢谢

陪我一起照顾他们

我们俩还真的没有资格当保姆阿

搞到我现在这么的累


但也感谢神让我有一个这么

特别~~~~~

的经历

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小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