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今天星期六

是个忙碌的一天

下午一点的时候

就去教会上课(设计)

了解了很多电脑的东西

虽然是讲英文

我英文的底很

但还是要学习

也谢谢

闻服

他的耐心教导

以后还有很多要学的呢



傍晚五点多的时候

就准备

去教会

心里有些些的紧张

因为今天是特别讲员

害怕自己谈得不是很好

敬拜完

还可以吧

但有弹错一点

过后就听道

因为昨天在主日学照顾小孩子

所以没有听到

他说的

今天

是第一次

我觉得他说到还不错

都讲重点

他说应当孝敬你的父母

我觉得很对

但是往往做不到

有时候我常会因为自己的个人情绪

还是什么的

就跟父母吵架

等等...........

真得觉得不应该



聚会进行到尾声的时候

就是我们要各自的悔改

在那时候我感觉到

神的灵与我们同在

每一个人慢慢的走向

前面

然后想象那就是你的父母

不管你的父母还在或不在了

都可以去到前面

前面会有一个角色扮演

去和那角色扮演的妈妈

说出你对他的遗憾

说出你的心里话

人.....一个一个地走出去

抱着角色扮演的妈妈@爸爸

我看见大家



看见他们心里的无助

看见他们对父母的

真的好深好深

虽然我没有出去

但是我的眼泪也不经意的掉了下来



要动工作的时候
没有人可以拦阻

我也在一次的经历神

我喜欢这种感觉

被神拥抱的感觉



明天的我(30/5/10)

挑战自己

做以往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

我相信

会帮住我

让我能够突破自己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