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做到了!!

我终于做到了

虽然不是

也有所保留

但是至少我有做到

所有的突破

都从今天开始

助领
教课

都是我重来没有做过的
但是却相信我
使用



今天青年团

不是美其老师讲道

而是来自远方的...........

保罗牧师

哈哈

也没有很远啦

在百万镇罢了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他是一个很幽默的牧师

听他讲道绝对不会睡着



今天上了

[信心]

需要有的话

也必须有一个好的根基

若我们没有一个好的根基

我们很容易就会选择放弃

保罗牧师讲道

时间很快过

因为大家都一直笑一直笑

大家的笑点都很

哈哈XD

可惜没有来T.T

如果他来一定笑翻

哈哈哈哈阿

开心他能够来到我们当中

让我们学习到一句[yes mum]

哈哈哈哈

信心是需要有一个神的话语的根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