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怎么了??
为什么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是个怎样的人
不了解


觉得自己


情绪化
很容易被影响

太在乎别人
别人的一句话

一个眼神
一个行为

我都很在乎
.......................


我不知道
我在烦恼什么

我也好想知道

但我知道多数所烦的都不是为自己
总是为了朋友/家人

问自己
这又何苦呢

为什么要自己
拿苦来受

我可以选择
不去理

他们怎么样都不管我的事
但就是因为自己的
〈...........〉

所以每次都让自己受伤
这也不能怪别人

因为是我自己自己选择
所以

有什么辛苦
难过
也只能自己忍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