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哇~~~
好久都没有来更新自己的blog了~~
刚朋友的话点醒了我~
是时候来更新下了~
呵呵~





最近没什么事发生~
但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也不知是为了什么~~
只想一个人~~一直一个人~
但当一个人的时候又觉得很寂寞~
真是自相矛盾阿~


其实我可以选择快乐的吧~~~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离不开那种不安呢??
是为了别人感到不安还是为了自己~~?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是他吧~
虽然跟他不是认识很久~
也没什么关系~
就只是朋友~
但是只要他告诉我的每件不愉快地事~
我都会很为他感到担心~~



快乐很简单~~
但要真正的快乐就很难了~
有多少人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
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空虚] 的感觉又来了~




刚淋了一场~~感觉很好~~
好久都没有淋到雨了~
但刚才没办法就只好淋了~
不错不错~喜欢这种感觉~
但淋多了不好~
如果没必要的话还是不要淋啦厚~
很容易生病~~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