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今天是服装设计比赛~
所以很早就起来 然后叫那些猪起来后....
我就去准备些东西(服装设计
然后十点到教会~我就陪他们去楼下吃东西~
到十  点两个字将~
我们就去教会准备要开始要设计的东西~
十点半~~~
我们就开始了~~~
大家都很认真~
在教会是很难可以看到他们认真的~~
哈哈~
其实说真的~一开始的时候我是真地没在认真~
但是看到打击这么用咩的咩~~~
哈哈~我那组虽然做到不是最好的~三是我们还是那第三名~
很感谢神可以让我们有这个活动咯~
可是让我们有个互动是什么头动地的~~~全不小心啊~~~
最后的冠军是有来那组~
强的咯~他们的设计~~~
在这次的比赛中我学习到了~~~
忍耐和包容~~~
大家真的都做到很好咯~~~
为着这一切感谢主~因为神让我经历了这些~
我相信再往后的日子~我们可以继续作更多不同的活动~
我爱着我的教会~
虽然在比赛中多多少少都有超一点小误会~~
但是知道我们学会包容就可以没事了~
只在于我们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