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知道了那件事~
不只是好是坏~~~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朋友的话~
我应该会很开心~
但是他却是我的好朋友~~
好讨厌[他]
幼稚~~
还小咩~~
吃不大酱~~
一下这个一下那个~~
幼稚园的小孩子还成熟过他啊~
受不了他的行为~~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如果他们俩都像沉迷的话~~
我也没办法~
就让他们继续这样下去吧~



但我不希望[她]会让我失望~
因为我们真地认识了很久~
而且你也已经把所有好话说在前头了~
但不知你做不做得到~
我真得不希望你受到伤害~
[他]已经是无药可救了的~
我不想去理~~~~
但你~~~~~~~~~~~~~~~~~```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理智~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会变回以前那个开朗的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