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家宝贝莎莎在一个月前终于生了!!
他生了三只小可爱(他的孩子)
但是有一只死掉了==
所以剩两只~
不过看照片就知道他瘦了很多==有点心痛..
现在我家莎莎正处在做月期~
呵呵~
好好笑的感觉~
不过很开心~
他终于生了~
之前我大姑还一直说他“老处女
不会生~
可能我家莎莎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才生的吧~
哈哈~
没啦~
乱说的~
我是亲眼看得她生孩子的哦~
感觉很奇妙~
他的孩子超的~
可爱~
等他长大一点了~
就带回家玩几天~
呵呵呵~

现在我家莎莎在大姑家修养和做月~
嘻嘻~
我当外婆了~
呜呼.......
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