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看看他们可爱的样子~

5 条评论:

  1. 好可爱哦~
    之前我家也有很多只类似这种小狗的,
    可是都给人了。。想念。。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
    为什么给人?

    回复删除
  3. 呵呵~谢谢~
    为什么给人?

    回复删除
  4. 养了几个月,我爸就不要~

    嫌肮脏咧~~

    回复删除
  5. 哦~
    是酱的啦~
    他们大人就是怕麻烦~
    我家的那只现在也是在我大姑家~
    看我妈的样子一定是表给我养了的~
    T.T

    回复删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