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520对我来说有两大的意义
昨天520是我妈咪的生日....

但是没有去庆祝到T.T
因为自己没有经济能力

所以没办法请他去吃东西
也没买礼物给她T.T

我知道他内心有点难过
对不起T.T

妈咪

虽然我跟我妈咪感情没有很好
时常吵架的    (嘻)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
如果没有他也不会有我

答应你(妈咪)
等我长大了

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
你想起哪里就去吧

我我给你钱(哈哈哈...希望真得可以做到)

happy bithday my mum^^






昨天也是我和老婆佩

周年纪念日

嘻嘻
本来没察觉到的

但因为我的一句话

佩佩想起了

呵呵呵

都是我的功劳

(没有拉..开玩笑)

一年咯...........
我们就这样写书写了一年

回想起我和佩就觉得很奇妙
感情也不知为什么会这么好^^

跟他之间的感觉
就好像跟祖迩的一样~

佩我爱你哟(友情的爱)你也会爱我的吧..
xixi...XD

感谢让我能够有机会认识他们
他们真得是很棒的朋友!!!!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我们的友情能够延续下去~

不管是毕业了还是什么~
希望希望.........................

其实我真得是幸福的^^
有这么多这么棒的朋友在我身边~
我也没有什么好埋怨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