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今天考试
一拿到试卷
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可能是因为没读书的关系吧
打开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
完全不了解的feel
但还是有做一些
真佩服
老婆和敏
他们可以这么认真用心的读书
但我却做不到
或许是因为自己没有心吧
haiz..............
不敢看自己的成绩





今天放学来跟我说了一些奇怪的话
说我到处去跟别人讲
然后有人取笑他
我直接傻眼
而且也不明白
原来是他误会我T.T
说我不相信他
觉得是他编故事骗我的
但是我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也没这么觉得
听到他这么说我
心真的有点
但我知道我怎么说都没用
他不会信我的
我也没说什么了
只说了一句话就走了
下午回到家
就想睡下觉
然后六点玩电脑
就去睡了
电话突然响
我就拿来看
原来是
信息里的结论就是他知道不是我的错了
他是因为听某些人说了后就相信
一时冲动才来将讲我的
其实我没有怪他
只是伤心
为什么她不信任我呢?
但现在没事了
这也算是我跟他的一个小小经历吧~





或许当人的心开始转向神的时候
魔鬼就会来做破坏的工作吧
所以我决定了
这些年轻人我的朋友们
是我带来教会的
所以我必须负责
我愿意每一天的花出半个小时为着他们来祷告
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好好在教会
这是我唯一的期望
也求神来帮助我
因为我知道靠我自己我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