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恭喜我终于生病了 

那几天 一直有种要生病的感觉 昨天 下午去喝一个茶回来 直接生病 不争气的身体。

晚上本来要去海番村庆祝大姑生日的 但是发生了一点点的小状况 去不成

最后去了 bukit indah的福生庆祝
 在那也不错啦   那里的人都蛮有礼貌的 态度也很好

吃到我的大爱螃蟹 ❤❤❤超满足的
黑胡椒螃蟹
咸蛋螃蟹

跟表姐


哈哈哈哈











激不得。


昨天晚上吃了八百多块 再加上酒钱唱k的钱 足足花了 千多块 @@

有钱真好 





后来的后来 我发现自己信息发错给人 够悲剧

无端端的又被骂了 @@

haiz




昨天好像真的喝得有点太过分

回到家 往厕所跑 

第一次喝到这样不像话 @@

现在喉咙超痛 头也还有点痛



像他说的,我真的是活该


坦白说 听他这么说会有点难过。















抱歉啊 答应了两次好像都没做到 只能说 太不刚巧了。

没有减肥的动力


你是好人。








SICK AGAIN :(  

HAIZ~~~~~~

身体真的很虚弱 动不动就生病


拜托快快好起来吧   我需要很多的动力。






这几天在家闭关   


一月一号 afamosa!!!!!!!!!!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