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今天的今天依然在生病的状态 在家就对着电脑抱着一卷卫生纸 无趣的生活
恳求我的上帝啊 让我快点脱离病魔吧 我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

最讨厌伤风了  鼻子好辛苦

拼命的灌水中   .....

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会觉得白开水很好喝。

带着伤风 咳嗽去做工 大家会不会有点想要远离我啊 TT
很不幸运 今天 hall 1 不是酒席 是公会 @@ 会到很迟 很迟 you know ><
又不巧很不巧 生理期第一天 ><
站在那 又吹冷气 又伤风 又肚子痛 整个就是折磨 折磨 折磨 ...........

十一点才结束 @@

回到家突然觉得好温暖 好喜欢在家的感觉




几时才会有人愿意来养我 @@

瞬间觉得自己好无助    



礼拜天的 afamosa 也泡汤了 有点小失望 + 难过

祝那些有去的朋友们 可以玩得愉快一些 我的心与你们同在啊啊啊啊 不要忘记我 TT TT TT






上帝的喜乐大大充满每个人 ,无论遇到什么事 都要以 为大喜乐  。





爱我的天父    我也爱你









亲爱的上帝 感谢你在这一年放下许许多多的考验在我的生命中,让我学习如何克服如何去面对和得胜,曾经哭过,笑过,最终因着你的怜悯 我都胜过了。也感谢你派了好多的小天使在我身边帮助我 陪伴我 ,未来的每年 我都要继续在你的爱里成长   <3。













2011年 的最好一天 谢谢各位 我亲爱的 朋友 家人,谢谢这一年你们的陪伴 ,你们都好棒 <3  muackZz。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