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整个人就是很pek cak
怎么了 说不上来
很想大声的哭一场


很多事情都没有理想中的完美

练歌练到像什么样我都不知道
讨厌事情做不好

或许大家都太忙了

拜托营会的 歌一定要练好


不然我会打人

p e k c e k 久了

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就连自己在干嘛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以不要pek cek了吗










这是你要回去送我的礼物吗
很痛耶><











让我emo一下下可以吗






很奇怪  有些人怎么对你好 都没感觉
尝试过     但就是不一样



但  其实
我还年轻 18岁  smile  :)




不喜欢什么事都拿我来当例子
不说而已
拜托尝试了解别人


句句都带着刺
这是你给我的感受
我不会介意
因为你的话语对我不重要


我会顺服
顺服上帝
不是你






尊重你
我的‘‘领袖’’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