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错错错是我的错

一阵错愕

你可以不要骂我吗







其实人往往在乎的不是那句话,而是说那句话的那个人。




























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




不懂。






我搞不懂明明是不对的 在你眼中你可以说他是对的


而我却不可以




你坚持你的立场 我坚持我的立场
























结论:要骂就继续 我不管了。








不错








你开心就好












记住你说的话


























你总是可以很坦然的用一句话 离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