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回来啦!!!
三天的时间很快过
前几个礼拜还很期待 怎知一转眼过去了

感谢神 平安去平安回
虽然去比别人早 回也比别人迟
但都是开心的
一路上 想睡觉都不行
为了确保自己的安全 必须陪alpha司机讲话

今年的营会虽然是自己办的 但都很成功
年轻人也蛮配合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照片都没什么拍到  失望/.\






组长不好当啊  今年只是当个助理罢了就已经很压力了
明年........................我可以不要吗/.\









想念酒店的床





看到泳池我会疯狂 太久没游泳了
两天的自由时间都在游泳 我黑了!!!!!!


今年够多人在游泳的时候脚抽筋
以后游泳前请做热身/.\
教训自己一次
真的是有够讨厌!比赛才刚开始就脚抽筋  ><
我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泳  TT
还好奕树来救我 不然我可能会死掉在泳池





怎么人家 全部都没事了我的脚到现在还在痛!!
主啊!!!
我拜五还要去desaru的
快点好起来><






有没有那么夸张
才游两天的泳
我的手就有小老鼠了><






我有很认真得听牧师讲道 
眼睛睁到超大的
可是心已经睡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牧师其实很棒  是我自己爱睡觉/.\






宁静的夜晚 我真的有够无聊


同房的大伙=D
谢谢你们每天早上叫我起床=]so sweet❤



大家都走了 我们还在游荡













其实一开始不习惯
表去看 去听 就没事了



有时候真的很挣扎
但我无权干涉。





有时候就是太自我 
总喜欢把自己想要的答案建立在别人身上
当得不到的时候 才来失望































有时候因为环境所逼
所以必须与人微笑、建立好的关系
并不是所有的笑容都是甘心的













有时候、



有时候、







学会忍耐 你就可以胜过很多事



我一直在学习着。











有时候我真想什么都不管
可是却做不到。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