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开心不开心 你懂不懂


安静了  好像就真的没声音了


他对我笑   我被你迷住了❤❤



侧脸




看到他我突然好想念我的爱莎哦=(


我想你了❤你还记得我吗?




三个女人一个巴杀


昨天整个计划没有很顺利咯
好像都不是我们所说的那样
没关系
最重要是开心

ALI CAFE还真的都是咖啡比较多 不喜欢@@
去那边也只不过是等时间过

跟佩一直说话一直说话
我们真的很多话说 =D

三个人两杯水?=D



不懂做么  去到那**
三个人直接变emo掉
很怕那种感觉勒
昨天整个状态就是‘‘不佳’’
讨厌!
我的喉咙='(
我可以大哭一场吗!!!!!!!!








其实现在头有点痛
睡不够/.\



我的早餐呢?TT
haiz







不想信息可以不用回不用敷衍、谢谢。!



美丽的心情被你破坏了你懂不懂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