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原来帮助人可以这么快乐



 只要心里相信口里承认你就是信耶稣了=)





刚有个朋友来问我这个问题
我是这么回答他的
虽然自己的圣经知识没有懂很多

但是我把自己懂的和见证都告诉了他

希望他能够领受到一点


好开心哦

他既然有想信耶稣的念头

虽然平时跟他都是吵架 骂来骂去 而且之前也不怎么喜欢教会

现在既然说他每个礼拜都会来

真的从心里的为他感到快乐

加油加油

朋友!

上帝爱你








我会继续为你祷告的




你所担心的上帝都了解



我知道你很想经历神
但一直都没办法
我相信
有一天你一定会亲自的经历神的

不要放弃















加油   越=)





很高兴身边的朋友可以信主


我相信当初神叫我不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为了这一刻




看到自己带去的朋友灵命成长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如果连他们都在成长
那我还有什么资格说放弃








信心信心!!!!









从一个世界眼里渺小的人成为了上帝的儿女
又有机会在台上服侍
我还在埋怨什么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