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你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快来我这里
你说烦心中恐惧的人 来到这里必得安息



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
你总会用你的方式鼓励着我



谢谢领袖的话语
虽然我没告诉你我的问题
但是神却能够透过你的口对我说话
你的鼓励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帮助





我不是属灵婴孩
长大了
我知道。










我会在对的时间给你












谢谢  我的天父









其实想了想
也许这是个试探
胜过这个试探对我来说生命会有个突破







感谢神
我们都没有跌入试探












放下自己的执着







我不逃避也不去想这么多了
只希望像以前那样
















还是好朋友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