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连吵架的机会都没有
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不了解
我想试着去看透  但你叫我别想太多





是我还不习惯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很尽量的在想
但却没有一个所以然





真的是那么简单的原因吗

可以不要骗我吗












如果是这样 那我宁愿从来没认识过你。









头痛........
因为想不通











面对你我不知该微笑还是躲避









多宁愿只是争吵还能道歉合好。













我接受了你这样的态度








还没离开就这样 离开了
更别想有多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