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墮落
看不起自己
你在期待什麽 你在難過什麽
自尋煩惱
看不開


讓我轟轟烈烈的哭一場吧
我想我會忘記
忘記所有不該記得的畫面



我討厭敷衍 討厭冷淡
不喜歡等待卻一直在等待
脆弱卻要裝得很剛強

可以不要再這樣做作嗎
受不了





會不會有哪一天  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到時我該開心 ? 傷心 ?










平靜  怎麼變得這麼平靜




我不習慣

















心痛。























說謊的人要吐一千只針哦..........





























真的覺得自己很遜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