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小弟弟  雖然你很壞蛋
但是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人小鬼大





兩個禮拜了

怎麼就是不會好@@


謝謝熱心人士的捐獻XD

傷口好了^^







今天是耶穌復活日
感謝你上帝在兩千年前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
有你真好❤
我願意把我的生命交給你
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讓我不要靠自己去做任何的決定
我把主權交回給你




剛剛
心血來潮
把我那堆積如山的衣服收拾了下
才發現  其實我很多衣><
衣廚都放滿了衣
但 每次要選衣的時候就是沒衣穿
懊惱
不懂該怎麼辦好
一個月不懂要買幾件衣

或許這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衣服永遠都不夠穿><



指甲染色啦
很無聊的下午
無聊涂一涂❤




今天不知怎麼的
抽筋三次
夠辛苦
要哭哭不出
要動動不了









最近大家都一直在生病
是天氣的關係嗎
夠力
自己也是要生病了
沒有理由的咳嗽
是想怎樣啦
我有喝很多水了也
怎麼還會這樣
病菌拜託不要靠近我.....








信任很重要
試著去相信TA









或許不要太過看重
放手讓他去

這樣對彼此都好唄


學會把事情看淡一點

這樣就不會無厘頭的生氣
無厘頭的難過



或許有些時候他給你的回應 很冷

請不要生氣更加不要難過

因為這就是他!


是你自己太在乎了
















是我習慣了癡情的等候


而你無動於衷


貼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