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今天是耶穌受難日的第二天
帶著平常心去教會
一如往常的敬拜
今天的這篇道
好像是特地說給我聽的這樣
講中好多

夠力

我裏面有很多懼怕嗎

或許吧

畢竟受過傷了
心裡自然會對很多事很多人有防備


只有神的愛可以使你裏面不再懼怕


好唄


我試試看

傷心難過這麼久了

也够了吧

自己都累了


加油加油!!!




THX  GOD❤❤





我的信心不是建立在人的身上

沒有你們我還可以繼續=)


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不需要比較










有時候有一顆單純的心也不錯
至少你不會總是想些不好的


原諒我對你說了一個謊

那就是所謂的善意的謊言





































每一個溝通都可以讓彼此更認識對方


沒有了溝通


一切都是徒然




















苦笑一直在冒充著微笑




你能分辨得出嗎?















傻傻分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