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一点五十五分,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很没有意思,但却每天都在过这样的生活。




有些时候 你明明懂了些什么 但你就是不说 因为你希望那个人可以主动告诉你  这就是我期待的。就算是小事也好 只不过想知道你对我有多诚实。我一个字也不提起。

因为我看重 因为我在乎。






如果你是聪明人 你应该会懂吧。








你每天嘻嘻哈哈的、到底在掩饰些什么?
是孤独?是无奈?是伤心?还是害怕?
为什么你面对着自己在乎的东西总是摆出一副可有可无的样子?
为什么总是说着些口是心非的话?




为什么知道那些都是在敷衍你,
你却还屁颠屁颠向他讲诉着你的事迹,
而他只是“哦”的应了你一声,你讨厌他的“哦”,
讨厌别人的敷衍,讨厌等待,在等待的每分每秒里,时间走得那样慢,慢到恐惧…



你明明很在乎,却还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明明很喜欢,却还要倔强的说讨厌;
明明很生气,却还要微笑着说没关系;
明明很害怕,却还要逞强着说无所谓…
你怕失去,怕被丢弃,怕一个人面对黑夜,怕孤独寂寞,怕失落…




感觉到疲惫了吗? 你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怕遭到拒绝?怕被别人笑话?
怕让自己很难堪?怕让自己再次沦陷吗?





为什么不哭出声?
为什么当你再次抬头的时候又是一个微笑,那个微笑满是泪痕…



为什么你总是想要把自己伪装得严严实实…
却还是感觉得到心痛?




你不喜欢和别人争什么,
别人是主动者,你却喜欢做被动者,
你幻想着幸福来找你…
你傻傻的笑了,满足的笑…
你已经笑累了,该休息了,不要再天真的以为,
别人会看透你微笑背后隐藏的悲伤,
因为彼此只是过客,擦肩过后只是陌生人,仅此而已…



正如,你也看不透别人,也不会为谁而改变自己,为谁做什么…




请收起你的虚伪,捡起你的失落,放下现在的……

重新做真实的你……







我珍惜那样的时光,你珍惜吗?












我在计划着一件事






或许没有意义





但我就是这么有心的想要去做好





或许这是最后一次







也是最后一个回忆了吧







祝我成功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