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旧事物总有一天会被新事物取代。

那一天来啦 哈哈 笑自己傻 自己单纯 还是天真? 知道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没话说了吗 好吧 那就不说了 这样你才不会困扰 祝你幸福 最好像这样   永远都不要找我 我不想在你一个人的时候出现  请你不要把我当替代品 我会难过 我真的会难过

或许以前你找我 我会好开心 现在呢  心里都会想 没人陪你了吗?怎么会来找我。心里很多的不悦 但是还是没办法做到最绝情的决定  。唯一的办法就是我希望你身边永远都有无数的朋友 你一点都不寂寞 这样 你就不会来找我了对吧。因为你也只不过是那拿我来过时间 我够好玩。
很好啊。像昨天那样最好, 不要回我。继续和别人聊。给你一个赞。



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听来干嘛? 越听越难过  真是自找苦吃。


失落   很想表达些什么  但是嘴巴就是不愿意开。习惯了 总是一个人去生气去难过,总给人以一总无厘头莫名其妙的感觉。我就是这样。你们觉得呢?




朋友  只不过是个名词  说好听而已。





彻底的败给你。你开心就好。继续聊 继续聊  不用理我没关系....。







恭喜我 我被别人取代。了。








请你继续这么做 这样我才有办法讨厌你  忘记你。




谢谢。











讨厌这样的感觉






















你懂吗。







你不懂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