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不爱自己

抱歉
我说的话或许有点重

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你对我这样
我们只是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别对我太好

女生和男生不一样

男生知道了一个他不喜欢的女生喜欢他或许他不会觉得怎样还会陶醉在其中
女生不一样
他不喜欢被不喜欢的人太过呵护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甚至讨厌

因为女生只希望被他在乎的人关心

而不是像男生一样接受所有的关心和爱



请你搞清楚我们的关系

我们是朋友!朋友!

haiz


早就应该跟你说清楚了

什么叫好感没有喜欢?

你也太容易对别人有好感了吧

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但是我也不想明白




只希望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我可以一个人很好很好!


找谁也是我的事
为什么都要跟你报告?可以给我理由吗?


不跟你出去又不可以哦??

我们只是朋友!!


啊!!!!

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告诉你我的事
别像个小孩子那样可以吗

烦死人!!

真的是烦死人!


很想做男人!

那就不会遇到这么多事了......






我喜欢谁不用你来猜

不用你来下判断




因为这也不管你的事




神啊!!

你看一看

怎么我的生活这么乱


是我不够亲近你吗?
















可以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吗








不像张扬自己




不想张扬内心的感觉






好不容易静下来


你真的很烦!


干嘛来打扰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