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现在需要一颗安眠药

两颗也行

怎么突然睡不着了

...........


那种有很多话想说

却不知该怎么说的感觉真难受

没人能明白你

谅解你

更难受吧


其实很受不了自己每天写blog都是emo emo

但是却没办法真正从emo里走出来






我的世界

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有

但其实什么都没有

朋友看起来很多

但事实也并非如此




大家都觉得被喜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这样证明你还有点价值

但我却不这么觉得



我宁愿去喜欢人

也不想被不喜欢的人喜欢

这样很痛苦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