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在想什么





一开始总觉得别人在胡说


但渐渐地才发现到


其实有可能



有迹象



或许自己还没发现 


或许自己还在状况外




很试着让自己被看见


很努力很努力











或许你还不懂



但是曾经有人说过你会把所有的事说出来不是吗


现在是还不懂还是不想让人懂



自己的感受自己最清楚



很复杂得心态


要继续下去还是应该停止这样



挣扎着


会尴尬吗









心痛

最近很多的病痛缠身

是自己老了吗

还是健康出现了问题

真是很惨



讨厌酸痛的感觉


讨厌心痛的感觉




拜托

我要健康


病痛别来找我好吗






曾经想过的

未必会是现在想要的


你可以用很多的理由去放弃

但是你却拼命的找很多的借口为他辩护




人不断在成长

性格 心态一直的在改变




没有一个人没有忧虑


而是你为了什么忧虑



我为了什么东西忧虑



他眷顾我们



我可以放下我的忧虑吗



我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天真







有时候我的想法真的很天真


天真到被别人说


你别傻了啦


看就看得出了咯


你还在那边讲这么多





那不是我该懂得范围里面吧













如果是这样




那之前就别说得这么好听嘛



到最后只是在伤人













等一个明天









我会明白的









你诚实就够了




那就够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