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这一个假期才刚要结束

我就在期待下一个假期

真的很不懂自己这一个礼拜做了些什么

有意义还是没意义


我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我该好好在家休息了


破产了


是时候在家闭关了


别再找我出去了蛤~





复杂的心情

也应该跟着假期过去了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生命就好像一场大富翁游戏




你没有办法预知你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生命中的大力拉是什么







我可以胜过吗









不懂一个人还真难受









但是我体会到了







那并没有错






bingo






自high





刚去funfair回来


其实我超想玩的



但是经济不应许



而且心情也没有很想玩


所以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下次吧


还有机会的(自己对自己说)













最近大家都觉得我很静



其实我没什么吧





如果下次看到我这样别惊讶



因为要习惯



发现最近得自己都是这样




别害怕



我也只是不想说话


不想笑而已


别觉得我很可怕




如果你来跟我说话




我还是会回应你的










































是我想太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