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其实只要爱对人 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可爱的朋友们



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准备

其实大家都累了

但是却还是非常用心的在做



或许 在过程中会有一些意见 一些问题

但是因为包容

所以

非常顺利

感谢大家的努力布道会才会成功❤❤






哈哈
第一次来教会你习惯吗?






佳欣小姐 你唱歌真是棒❤

也谢谢思慧❤

陪我一起献唱

虽然没有到完美

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做到很好了

给你们大家一个赞❤



布置的敏小姐

真是看到你的用心

继续加油哦

环境很好=)



谢谢预备食物的

食物也很好吃❤




演戏的大家都是戏子

尤其是吸毒犯

哈哈哈

好像真的吸过一样

演得这么逼真









大家都辛苦了

虽然这一次得时间很短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在为着自己得岗位尽力




我相信

上帝看见我们的努力





接下来的三月 四月 

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这一班年轻人


大家一起加油!
















同心合一得❤很重要

















以前总觉得自己不会成长

一直停留在一个阶段

但是 在这一次的布道会中

我学习了很多


也接受了一些临时的挑战

或许我们都没有很强

但是只要有那一颗愿意的心

那就没什么办不到




谢谢你们













我还有很多学习的空间










我要努力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